Wednesday, April 07, 2010

我在哪??

我想我已经迷失了,方向。
最近都在想,为什么我回选择中六??
其实到底是什么原因呢??
找到了。
正确来说是,不再逃避了。是时候面对。
终于选择中六,多半是因为妈妈,家人。
她对我期望过高了。我不愿意辜负她。
宁可选择隐瞒。
谁叫我,在她眼中,是最有期望的一个。

可是,
我过得好辛苦。
每天6.30a.m起床,七点上学,两点放学。
回家,
到时间补习就补习。
到时间去课外活动就去。
晚上,
做功课。
上网。
就这样,到了四月。
简直就是在过时间。

总结,
我彻底迷失了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雖然你是這麽覺得
    但是你的日子還不算很難過啊

    你的日子至少忙得有方向
    方向就是你的大考
    而且有一班那麽好的朋友
    而我遇到的人事物都是 現實 冷漠
    日子就是趕時間的學習
    學些討厭的
    不想溫習 考試成績放榜時
    又得到歧視的對待
    每天的恐懼 不安 逃避
    都把我弄得每天失眠
    每月都生病

    至少你還有家人的支持
    我卻有著家庭問題
    我更不想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