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4, 2009

超不一样

过了中五的生活,入了社会工作,体验超不同的。。。
社会并不如我想像的那么简单。。。
难免会遇到误会...... 不过好难受!!!
w : 你别以为这就叫表现自己..... 这并不是.......
o : ....... ( 无言以对)这就是我第一次体验的社会生活......
j : 出来社会工作就是这样的.....
每个人都要自己顾自己.....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“好现实”难道我太天真了???
这问题我思考了好多次.....社会真的那么复杂???
嗨,超烦的

1 comment:

  1. 啊生活的確就是那麽的現實
    大家都是帶著面具的人類
    這種事 習慣就好 :)

    ReplyDelete